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教务科 胡晓丽/文 督导室 陈凡贞/图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4月19日、20日下午,教务科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年级进行,目的是为了了解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状况、教师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会议由教务科胡晓丽老师主持,督导室陈凡贞老师、教务科吴慧兰老师,21级、22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结合目前的学习情况积极发言,参会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逐一作出答复,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学生普遍认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课前准备充分,上课投入;22级学生较上学期学习情况有所提升;21级学生已进入紧张的学考备考状态,学习氛围浓厚。复习难度较大的科目主要是数学和英语。

本次座谈会既是调查研究,更是检视问题,有助于学校全面把握教师教学、学生学风的整体情况,接下来,教务科会进一步梳理学生们反映出的问题,积极协调各部门,对较集中的问题与课程负责人沟通,对个别问题与任课教师本人沟通,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图片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