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召开学生思政工作研判会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 文/图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职业学院在明德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政工作研判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副院长陈伟雄参加会议。

本次学生思政工作研判会共有三个议题:一是中高职学生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二是19级高职学生离校、18级中职学生复习迎考等问题分析;三是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疫情教育分析研判。

会上,学生科、保卫科及各系部就近期19级高职、18级中职学生存在的思想波动问题、心理问题、学生管理问题等做了专题汇报。副院长陈伟雄指出,防疫复课以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中高职学生生活、学习状态良好,但弦仍需绷紧,力不可松懈。他充分肯定了各系部通过召开18级学生大会树榜样,立典型,积极动员学生备战学考的作用和成效,希望进一步发挥系部教师团队和学生干部的力量,多方合力,齐抓共管,打赢疫情中的学考战役。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要与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各系部要落实具体责任,突出支部党员教师的先进性,鼓励党员教师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