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为梦想而拼搏

作者:职业学院 王明忠 文/图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级学生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系部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积极备考,6月25日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博远楼智慧教室召开2018级学业水平考试备考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书记王明忠主持,机械工程系2018级全体中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何国辉通过具体数据详实剖析了学考的相关政策内容,综合分析了17级学生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为同学们总结了经验,指明了方向。系书记王明忠结合本学期“防疫情、严管理、冲学考”的重点,发表“为梦想而拼搏”的主题演讲。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系部为优秀学生进行“五四”表彰。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刻苦学习、认真备考,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