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走进职教课堂,领略机械制造的魅力——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精彩纷呈

作者:职业学院 钱瑞颖 文/图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11月11日下午开启职业教育活动周,结合本专业特色,将机电、城轨车辆专业的部分核心课程以一体化教学的形式向全校开放,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主要由“机械切削加工”、“CAD/CAM技术应用”、“制图测绘及3D打印”、“城轨车辆仿真检修”四个子活动组成。在各位指导老师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各班参与训练的同学们严守规范,认真操作,展现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使大家充分领略到机械制造的魅力。尤其是20、19级的同学们,通过活动现场的展示和讲解,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兴趣,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机械工程系职业教育活动周展板

职业学院领导观摩活动现场

20级新生参观制图测绘活动现场

数控铣床编程与加工

CAD/CAM技术应用

城轨车辆仿真检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