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开展普法教育 增强法制观念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职学生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法律意识,11月19日下午,职业学院保卫科邀请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吴晗警官为2019级交通工程系学生开展主题为“开展普法教育、增强法制观念”的主题讲座。

吴警官在讲座中深入浅出地引用了一些贴近学生日常生活的校园常见案例,逐一剖析各类事件发展过程、案件的结果和处罚规定,使学生多角度地了解校园安全事件发生的严重性。讲座过程中,吴警官列举各种真实案例,为学生带来了一堂严肃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法律讲座不仅对培养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具有现实意义,还对学校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校园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讲座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