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核酸检测进校园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根据当前福建省以及福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3日起,我校学生科组织开展每日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过程,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检测流程,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分批有序进行测温、登记、采样,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以赴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采样现场,值班老师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和应急事宜协调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名单确认、信息核对。现场,同学们按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分批次进入采样区,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医务人员规范化操作、流程化采样,受检人员采样结束后立即离开采样点,不逗留。各环节人员配合密切,整个过程规范高效、安全有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