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军旅工作研判会

作者:学生科 文/图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0月30日晚,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军训基地领导团队召集龙翔国防教育基地管理团队紧急召开了中高职新生继续培训管理研讨会。受福州市疫情影响,福建铁路机电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基地教师值班团队及全体2022级中高职新生原地待命,研讨安排后续任务,保障学生有安全、稳定。

会上,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副校长陈伟雄就滞留期间学生的课程安排、素质拓展、管理方式及心理状态等问题提出了要求。龙翔国防教育基地管理部邱部长对学生后续课程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学生研习课程安排、生活纪律、日常内务整理、手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巩固军训训练成果,让学生学有收效、学有所用,将训练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回校园,基地训练辅导员团队将继续跟踪各班级,在稳固日常训练、灵活开展素质拓展课程的同时也让学生们能够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继续完成研修课程。随后,校方领导与基地负责人协商调整了学生的饮食结构,丰富学生的运动安排,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内容等。

疫情防控滞留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生活及心理情况,基地管理团队积极配合,通过班主任、教官、值班老师线上线下对学生进行多方面的沟通、鼓励,确保学生在滞留基地期间的安全稳定。

图 新生军旅管理研判会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