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2022级中高职新生国防教育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科 文/图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福建铁路机电学校2022级中高职新生国防教育社会实践暨军训成果汇报总结表彰大会在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陈伟雄及各系老师出席大会。

操场上,红旗迎风飘扬,各班级学生整齐队列,随着国歌唱响,训练汇报正式开始。各方队一列又一列整齐前进至主席台,接受检阅。过程中,同学们全都英姿飒爽、步履坚定、口号嘹亮,展现着军营风采。随后军事科目汇报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军体拳、擒敌拳表演动作干净利落,匍匐刀表演矫健敏捷,《精忠报国》表演让人热血沸腾。表演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势恢宏,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训练成效。

随后,基地总教官宣读本次军训中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军训优秀学员和先进集体颁奖。学校副校长陈伟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参训人员的训练成果,高度评价了本次军事技能训练的育人效果,向国防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和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军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与基地密切联系沟通,各部门全力配合,保证了军训安全顺利的圆满完成。

图1 陈伟雄讲话

图2 军训汇演

图3 军事科目汇演

图4 军训表彰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