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心”启航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探索心灵成长之旅

作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叶纯箐/文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启航心理健康知识竞答,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共同探索心理健康的奥秘,开启心灵成长之旅。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竞答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扎实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心”启航心理健康知识竞答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同时,这也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为培养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今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将继续秉承“心”启航的理念,不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全体学生的心灵成长保驾护航。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