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安全防控

网络班会课第十四课(五月的花海)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珍惜时光、青春向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加油!每个努力的前面都将是一份美好!

这应该是一直以来你们最为期盼的一封信。5月初始,我们终于听到了学校开学的号角。10日,咱们学校参加高职招考的17级中职同学将首批返校。紧接着,19级的同学、18级的同学也将收到学校下发的正式入学通知,也将分批返回校园。曾经傲放枝头的白玉兰,曾经如焰点缀的木棉花,曾经苍翠如海的那片林,曾经活跃向上的大课堂,还有曾经喋喋不休的老师们……一切都和你们离开的时候一样,花开花落、草长莺飞,校园的点滴都在四季的嘀嗒声中有序前行,你们的到来恰恰好。

五月,这是一个万物生发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轻舞飞扬的红五月。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母亲节、立夏……每个节日都有其特殊的意义,希望你们都能好好体验,就像咱们一起读二十四节气一样。

本周的集体班会主题是“五月的花海”(微信扫码观看完后不要忘记提交你的姓名、班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学生科(团委)

2020年5月4日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