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团学风采

“光盘”变成新“食”尚——职业学院团委举办“勤俭节约”宣传签名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增强同学们的节俭意识,倡议大家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德,引领社会风尚。校团委联合职业学院团委于8月31日在校园内设立活动专区,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师生齐签名活动。

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师生们来到宣传横幅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入“光盘”一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对浪费说不。在师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光盘行动”签名活动顺利结束。

老师参与签名活动

同学参与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团队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