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企合作,互助共赢--机械工程系与中望软件公司开展岗课赛证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机械系 程锦锋/文 饶国华/图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调查研究走深,5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邀请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职教事业部大区经理邱俊、机械方案领域专家胡磊磊、职教事业部区域经理胡奕等三人到校开展中望软件岗课赛证项目研讨交流活动。副校长陈伟雄、督导室主任苏晓晖、系主任何国辉以及机械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系主任何国辉主持。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职教事业部区域经理胡奕以“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介绍了中望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在国产化工业设计领域的成就,并就中望公司在职业大赛与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接着,胡磊磊作《信息化技术在职校机械类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与《岗课赛证实施路径介绍(机械)》的报告。随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技能竞赛、人才培养、岗课赛证等方面交换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伟雄对公司一行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研讨交流强化校企交流,推动调查研究走细。软件国产化是大趋势,希望通过研讨交流,未来能够进行更多方面、更深层次、更优质量的合作,共同助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 研讨交流活动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